返回

工设联盟洛可可设计交流会

 2019年5月18日星期六上午九点,工业设计者联盟于十二教102室举办洛可可设计交流会。此次交流会很荣幸地邀请到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的设计总监张正峰。工业设计专业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更地了解工业设计方面的知识,进行信息交流,开阔学生们的视野,主讲老师就以下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讲解。首先,为了让同学们了解现代设计公司的设计要求,老师就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的设计理念为大家进行了介绍。接着,老师就“什么是设计”这个问题,让同学们自主思考并发表自己的看法,提出自己的困惑。随着同学们的参与,交流会达到了一个高潮。之后,老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解答。根据同学们困惑,老师为大家讲解未来设计的发展趋势,其中文创设计以及UI设计的职业前景十分可观。最后,老师以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的几款产品,高山流水、四季普洱茶具和故宫猫设计为例,从产品设计的设计理念,设计方法等方面为大家进行关于产品设计的讲解,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工业设计专业的相关知识,认识到未来设计的发展趋势,对工业设计有了全新的认,为同学们日后的专业性学习打下基础。



                                         作者:段陈洁

图片:崔文宣  李欣然

审核老师:戚彬  魏洪磊

编辑:郑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