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行庆祝教师节活动

  九月的秋风送来阵阵清爽,九月的阳光捧上热情的祝福,九月的校园,彩旗在阳光的照耀下绚丽夺目,美丽的校园里教师们神采奕奕,学生们文明有礼,到处洋溢着温馨而感人的气氛。910日,这美好的日子里我院各班举行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学生自发组织向在教师节当天任课的教师送上41束鲜花,表达节日祝福。桃李满天下,师恩如海深。无论年龄长幼,在教师节里,千言万语都汇成了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

在学校4号教学楼里,食品科学与工程和工业设计专业以及农机全体同学早已商量好,给走进教室的苏老师一个惊喜。在班长的带领下全体起立,齐声说道:“老师,祝您节日快乐!”这些祝福话语虽然朴实简洁,但同学们都把自己最美好的情感表达给自己最爱的老师。并把班委们精心准备的一束鲜花庄重地献给老师以表示感恩,并且老师也热情地与大家合照,因为大家相信“尊师、爱师”已在每一位学生心中生根、发芽,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会伴随着他们。

最为感动人心的是食品1704班一幅“春华秋实”的毛笔字献给了专业老师,行云流水,落笔如云烟。将老师喻为辛勤播种的园丁,挥汗耕耘,播种希望,不辞辛苦,收获的是桃李满天下,得到的是学子们发自心的感恩

  一句句“老师,节日快乐”的问候,让老师感动不已,一束束“感恩”的鲜花,让老师甜透心田!

  此次活动,使老师们感受到了特别浓的节日气氛,也进一步表达了全院师生“爱我山理,共创辉煌”的共同愿望;老师们表示要“以农工人为荣”,要继承和发扬学院的光荣传统,与时俱进,以实际行动为农工学院添光彩。



作者:郑祺

图片:郑祺

审核老师:魏洪磊

编辑:郑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