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行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为推进党的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911日下午和晚上,我院于12号教学楼103教室、104教室举行农机专业学生党支部、食品与工设专业学生党支部以及研究生党支部三个学生党支部的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此次大会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与2019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进行。2019年上半年学院培养的齐彦栋等33名党员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

    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预备党员条件进行讨论,之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过无记名投票,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齐彦栋等3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拟接受的党员发展对象均表示,成为共产党员是自己努力实现的梦想,即使党组织这一次没有同意自己的申请,仍然会积极进取,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此次接收大会,支部增添新的活力,为我院选出一批踏实能干,有远大抱负的五有青年共产党员,对农工学院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作者:王雪

图片:王雪

审核老师:魏洪磊

编辑: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