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座谈会

    根据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有关要求,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安排,1023日下午我院在虚拟仿真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座谈会,征求学生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洁主持,学院辅导员苏新勇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与会的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学生针对当前的主题团日教育活动实效性、“五有”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学生高质量实习工作、大学生创新创业场地建设等方面的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戴洁和苏新勇认真听取了与会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戴书记首先高度肯定了与会学生代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同时指出,各位学生代表结合年级学生实际,提出了很多务实的意见和建议。戴书记针对学生提出的上述问题予以逐一答复,并将学生的问题认真梳理、归类向学院主要领导汇报,学生工作办公室要建立问题清单,明确工作责任人和整改时间,拿出具体解决措施,将主题教育效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