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学院工作方案党支部“六个一”要求,1031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郑群在12号教学楼104室讲《宗旨性质 理想信念》专题党课,辅导员贾晶晶、研究生党员参加。

会上,郑群围绕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理想信念三个方面进行展开,结合具体人物案例生动讲解相关内容知识,并对支部成员提出殷切期待,希望大家能够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担当起时代所赋予的使命与责任,做合格的青年党员。

随后,郑群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开展“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大讨论活动中期“回头看”活动。党支部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查找出党日活动形式较单一、党员参与积极性有待提高等问题,支部将制定措施积极整改;党员对照党规党章、“五有”人才培养目标、《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查找自身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的差距与不足,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会认真总结自身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