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7日,我院在12#137室围绕“党性修养、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柳铎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本次专题研讨,李志合院长首先从“党的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进行讲述,随后他就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三个时期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及成就展开详细的阐述。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是人类历史上一部最伟大的革命史、奋斗史、斗争史、改革史、发展史、奉献史,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她带领人民取得了伟大成就,她的优点在于能够进行自我革命、自我纠正错误,与此同时在对待历史和对待人的问题时要辩证去看,既要看见优点也要看见不足,在发扬优点的同时改正不足,党员要坚决维护党的领导,四个意识做到位,不给党添麻烦,多给党做贡献。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结合学习情况与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