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宣传工作受到学校表彰

 11月8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于三号报告厅举行庆祝第20个记者节暨舆论宣传工作表彰大会,此次表彰大会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旨在表彰过去一年来为学校宣传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我院被评为“2019年度宣传报道工作先进集体”,我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获评“2018年度校园新媒体综合影响力十强”,魏洪磊被评为“新媒体优秀指导老师”,孙荣燕获评“优秀新媒体编辑”,我院新媒体工作室获“山东理工大学第一届新媒体设计大赛”三等奖。



 新中国成立前已设立记者节,从1933年到1949年期间每年的11月8日,新闻从业人员都举行各种仪式来纪念这一节日。国务院于2000年8月1日正式批复中国记协,同意把11月8日是中国记协的成立日确定为中国记者节,对新闻工作者来说,记者节是个不休假的节日,是个承载着记者职业光荣与梦想的节日。此次表彰活动目的在于评选先进,选树典型,进一步提升新媒体舆论宣传能力

 我院新媒体平台建设按照“正能量、真声音、快节奏”的要求,在校党委宣传部、学院党总支以及新媒体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在过去的2018年中,我院微信公众号共发布的微信文章778篇,其中共有原创文章142篇。在下一阶段里,我院宣传队伍将按照校党委吕书记在舆论宣传工作会议上的“四点”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提高宣传质量,进一步彰显育人功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提高舆论宣传水平,将农工学院宣传工作做得更好、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