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领导班子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4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在12号教学楼137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参加,交流会由党总支书记柳铎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柳铎、刘元义、戴洁、李志合、戚彬、孙霞分别围绕“围绕一流学科建设,抓好学院党建工作”“农业工程一流学科建设中存在问题及对策研究”“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存在问题及对策研究”“提升科研组织管理效率的先进方法”“如何提高教师的积极性,助推农业工程一流学科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点建设”“工程教育认证背景下农机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调研”主题,结合工作分工和调研情况,重点围绕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分别交流了调研成果。

党总支书记柳铎对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情况和调研成果交流会情况进行总结,表示要认真总结提炼典型经验,建立制度规范,着力抓好成果转化,推动面上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