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暨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年,欢迎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以及新入职教工的到来,我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晚会于1116日晚七点在三号教学楼报告厅拉开帷幕。我院党支部副书记戴洁、新生班级导师、新入职教职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晚会。


伴随着新生入校以来精彩瞬间的回忆镜头晚会正式开始。动感十足地开场舞《一起来跳舞》点燃全场气氛,晚会由三个篇章组成。


《一起来跳舞》

第一篇章《华夏繁荣·青春梦》,展现了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唱出同学们仰望星空,追逐青春梦想的勇气与坚定;民间艺术相声《卖估衣》加入把经久不衰的中华民族智慧与幽默带给大家;《飘向北方》、歌曲串烧用跳动的音符串联起一段段青春回忆,展现出新生青春洋溢的张扬个性。


《夜空中最亮的星》


《卖估衣》

第二篇章《强国筑梦·少年心》,唤起了青年学子的赤诚之心。舞蹈《In my feelings&Let me love you》再次将晚会推进高潮;乐团合奏所带来的《千与千寻和安河桥》,让我们体悟强大祖国给我们带来安静祥和的生活;《清明上河图》歌声悠扬,曼舞飘然,仿佛漫步于画卷之中;舞台剧《岁月“粮”心》带领我们感受农工学子发挥专业优势,开拓创新农业生产机械化设备,为农民粮食生产贡献青春,为祖国繁荣昌盛奋斗终生的家国情怀。


《清明上河图》

《岁月“粮”心》

第三篇章《 神州情满·爱国深》,表达了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报国志。锣鼓欢悦,伴着欢乐的音乐,栩栩如生地舞狮表演《祥狮贺喜》彰显强大的传统文化魅力;新生辅导员与带班学长带来的舞蹈《最佳拍档》以动感的舞姿,舞出最酷最炫的青春活力,更是火爆全场;歌曲《我爱你中国》唱出青年学子心中最真切的呐喊,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祥狮贺喜》


《最佳拍档》


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晚会推向高潮。本次晚会是一场“歌颂祖国的盛会”,也是一场“欢迎盛会”,更是一次启程。让我们在新的起点,继续扬帆起航,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贾晶晶

图片:贾晶晶

审核老师:贾晶晶

编辑:杨鑫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