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农业机器人俱乐部创新实验室培训

 活动为更好的推进农业机器人俱乐部的前期发展,1115日下午,农业机器人俱乐部在机械交通实验楼南楼创新实验室422室举行创新实验室培训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机电创新学会拥有丰富参赛经验和实验室实际动手能力的同学作为主讲人。

 活动伊始,由王玉龙带领俱乐部成员参观实验室,并且给大家讲解激光切割机、钻床、3D打印机、亚克力板等在制作机器人时用到的的基本器械,农业机器人俱乐部成员对此展现出浓厚的兴趣,王玉龙与成员们热烈讨论,耐心讲解示范,成员们既能听懂讲解,也能亲身感受机器的运作。

 实验室参观完毕,俱乐部成员来到机电创新学会的办公区参观学习,讲桌上罗列的奖杯、证书数不胜数,机电创新学会的优秀成果激励着在场人员将农业机器人俱乐部发展壮大的决心。而后,机电创新学会会长杨帅为成员们展示了历年机器人大赛的风姿,其中包括他们自己的队伍参加的各类比赛和他们举办的一系列比赛取得的成果,比赛茯得的荣光也为他们的学业生涯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实验室培训活动加深了俱乐部成员对于农业机器人的认识,使俱乐部成员了解到一个完美的机器人的产生需要整个团队的团结合作。俱乐部成员们对俱乐部的未来有着美好的懂憬,这为农业机器人俱乐部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作者:康忠雪

图片:康忠雪

审核老师:贾晶晶

编辑:詹佳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