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江苏大学王希坤教授来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20191220日上午,应学院邀请,江苏省特聘教授、江苏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希坤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报告会在12号教学楼101会议室举行,由学院副院长李志合教授主持;学院部分领导、教师和研究生参加。

 在本次学术交流中,王希坤教授首先介绍了自己的主要研究领域及取得的成果,包括射流技术及应用、钝物体的绕流问题及流动控制、流体机械内流场的测试及数值模拟、水动力学(海洋工程及水利工程)等。

 然后作了题为“PIV测量技术以及其在射流方面的应用”的专题报告,王希坤教授分别就“PIVParticle Image Velocimetry)工作原理”、“PIV应用的技术方法”以及“PIV在射流方面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学术交流汇报。会后,王希坤教授与学院师生进行了交流,就一些学术问题给师生们做了答疑和探讨,让参会师生更好的了解PIV测量技术以及其在射流方面的应用。王希坤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同农工学院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共同开展有关研究。

  

  

  

撰稿:张祥彩 马骁轩

摄影:张祥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