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柳铎书记与所联系的研究生党支部学子开启防“疫”云沟通

    310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柳铎与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召开视频会议,隔空分享了《疫情期间研究生的责任与担当》,并与广大研究生党员展开了心贴心的交流。


  会议中,柳铎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的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及学校对于疫情防控的战略部署,并对学院所采取的一系列战“疫”措施进行详细讲解,展现了在疫情面前学院的周密安排和主动作为、全体师生的积极响应和高度配合。柳书记谈到,从700010天建成火神山医院,4万余名医护人员支援湖北,全国上下捐献物资所体现的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中国精神无不印证着“我们最大的优势是我国社会主义制度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这是我们成就事业的法宝。”




  最后,柳铎书记对全体研究生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执行有力,党有号召,即见行动,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时期,要将青年学生的爱国之情体现在疫情防控的行动中、效果上;二是要以身作则,带动家人一起做好疫情防护,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做好当地疫情基层志愿服务工作;三是要积极宣传,引导正确舆论导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四是要努力学习,夯实基础,全面提升,积蓄力量。




  会议全程,柳铎书记时刻关心研究生党员同志们的生活与学习,积极与大家展开沟通交流。研究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能跟柳书记进行一次深入交流,感到十分的安心和暖心,也一定会牢记嘱托,在疫情期间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有担当有情怀的青年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