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关于召开学院第三届教授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农工学院第三届教授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的通知


各系、部、室、研究院:

根据《山东理工大学学院教授委员会章程》和有关规定,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召开农工学院第三届教授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4914:30

二、会议地点

各系、部、研究院自主决定是集中还是分散;学院领导及四个办公室主任在12-114室,其它行政人员在各自办公室。

三、会议形式

选举大会设主会场1个(12-114室),分会场使用腾讯会议网络直播召开;投票利用微信投票小程序进行。

四、会议议程

1.组织学习《山东理工大学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

2.公布农工学院第三届教授委员会人员数额、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

3.在微信“农工学院交流群”发布投票小程序,组织进行选举投票。

4.组织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邀请电气学院副院长孙贤明,做《专业层面如何开展课程思政工作》报告。

5.公布投票选举结果。

五、会议要求

1.综合办公室负责会议准备,做好网上考勤;各系、部、研究院负责人组织并督促本单位人员及时登录会议系统。

2.因选举大会有人数比例要求,学院严格控制请假人员数量,无特殊情况不予准假。

3.综合办公室负责维持会场秩序,主持人公布选举结果后,参会人员方可离会。


农工学院

2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