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教务处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417日上午,教务处处长张照录、教务处副处长郑兆青、教务处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胡付领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本次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在12-114多媒体会议室开展,执行院长刘元义、院长李志合、院长助理戚彬、教学科夏连明及各系部主任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与我院院长、副院长、系主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元义院长对我院各专业的师资力量、招生情况、专业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表达了我院对新上专业的迫切心愿,表示我院正全力以赴进行一流专业申报工作。希望学校能够在新上专业申报与一流专业申报工作上给予我院支持。

副院长李志合、院长助理戚彬及各系部主任对我院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运行管理、绩效考核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各位领导针对我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记录在案并解答说明。

 

 

最后张照录处长对我院新上专业申报及一流专业申报工作进行了指导,表示将对尚未解决的问题进行进一步的处理,并对我院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撰稿:刘爱婷

审核:夏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