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校与印度韦洛尔科技大学交流情况

我校与印度韦洛尔科技大学交流情况


韦洛尔科技大学是印度实力最强的全日制私立大学之一,在印度工程类大学中排名13位,在印度大学中排名14位。是印度第一个通过ISO9002认证、获得英国IEE国际认证的大学。学校全英文授课,现有13个学院,27个本科专业,30个研究生专业。在校学生24000,教职工1400。学校面向世界开放办学,与国外很多机构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培养模式与国际接轨,学生质量高,该校每年有30%的毕业生在世界各地工作。学校环境、硬件设施条件好,可以称作是印度最漂亮的大学。2010年,前总理温家宝访印期间授予韦洛尔科技大学校长G. Viswanathan教授“中印友好贡献奖”。

20171025日,印度韦洛尔科技大学国际关系部主任Chandrasekaran Vijayakumar国际关系部副主任Ramasubbu Seenivasan一行2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在鸿远楼4楼会议室与客人进行了会谈。双方商定围绕学生交流、教师交流、暑假短期班、合作科研及合作发表论文等方面开展合作。

20176月两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2018年、2019年计算机学院分别派出短期班参加该校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