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学校服务地方办公室副主任武海燕前来学院调研

学校服务地方办公室副主任武海燕前来学院调研


202062日下午16点,学校服务地方办公室武海燕副主任和彭帅星前来我院调研,学院副院长李志合、科研与国际化办公室马骁轩出席了会议。

武海燕重点调研了学院科技扶贫项目和企业科技副总的相关情况。就科技扶贫项目的内容设置、项目认定、申报政策和经费管理等方面与参会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充分讨论了教师担任企业科技副总在法律合同等方面的注意事项、相关培训的开展以及学院层面对企业科技副总提供的支持等事项。

武海燕阐述了淄博市校城融合发展计划项目将来的特点和申报工作的思路,就该项目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和促进做了展望;并指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在于切实加强校企合作,以教师们担任企业科技副总为抓手,推动校企合作科研平台的建设和实施,整合各种资源服务社会,做好人才培养,促进学生就业工作。

 

                                                                                                                    撰稿、摄影:马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