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易维明副校长检查我院线上线下同步教学开展情况

6月8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易维明一行检查农业工程与食品学科学院学生返校第一周线上线下同步教学开展情况。

上午7:40易校长一行来到12号教学楼111机房,准备现场听取工业设计系邬瑞东老师的《设计心理学》,学院教学科夏连明科长向易校长一行简要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农工学院固定教室开设情况和学院保障教学正常运行的措施,易校长和邬老师交流了课程同时开展线上线下教学的准备情况和遇到的困难或问题。

 

7:50,学生陆续进入教室,扫描二维码在指定位置按照规定距离分别就座。本学期《设计心理学》面向工业设计专业1701、1702两个班级开设,目前已有8名同学返校开展线下学习,其余73名同学在家进行线上学习,按照学校统一要求部署,课程要开展线上线下同步教学,即返校的学生在指定教室跟随任课教师现场上课,同时面向未返校学生通过直播教学软件开展同步线上教学。

 

课程整体运行情况良好,听课结束后易校长对课程教学作出点评,勉励同学们要在特殊时期注意防护的同时更要勤勉努力,鼓励任课老师要克服一切困难保证线上线下同步教学顺利开展。

学校教务处教学保障中心主任孙浩洁,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科杨晨,农工学院院长助理戚彬陪同参加听课检查。

 

撰稿:戚彬

20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