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用实力验证自我,以诚信构筑人生,我院基层团支部集中开展单周四主题团日活动

“车无辕而不可,人无信而不立”,诚信乃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一个人的树德之本。为保证线上考试的顺利进行,611日,我院面向各团支部开展“用实力验证自我,以诚信构筑人生”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积极响应,通过签订协议书,讲解易考规则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展示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此加强考风考纪,增强学生们的纪律意识,为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提供有力的保障。

食品1702班团支部

六月恍如仙境,令人心驰神往。同时六月也是同学们紧张的考试月。本次团日活动以“诚信考试”为主题,于611日下午14-16时举行,活动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重新学习考场规则,明确考试违规违纪的认定,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试态度。团支书时文悦和大家分享期末考试复习技巧,并带领团支部全体成员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工设1702班团支部

611日上午8-10时,工设1702班团支部线上举行“用实力验证自我,以诚信构筑人生”主题团日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共同学习《山东理工大学关于考务工作的若干规定之考场规则》有关内容,了解学校关于考试制度的规定,并以接力宣誓的形式署名留言“诚信考试,从我做起”。活动结束后,班级成员以宿舍为单位,进行诚信考试主题海报设计活动,深刻感受拥有诚信品质的必要性与重要性。

食品1704班团支部

61114时,食品1704班团支部按时进行“用实力验证自我,以诚信构筑人生”主题团日活动。支部组织同学们以个人为单位自行设计承诺书,以宿舍为单位推选诚信考试宣传海报。且在线学习《山东理工大学关于考务工作的若干规定之考场规则》、观看《超萌中国考试诚信宣传片》,并对同学们作出相关的“三个要求”和“两个希望”,旨在号召大家发扬良好的班风,做到诚信考试,树立起一面积极向上的旗帜,成为一个诚实自信而又有活力的大学生。

工设1802班团支部

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工设1802班团支部为端正青年团员的诚信观念,强调考试纪律,使线上考试可以顺利进行,于611日下午14:00准时举办“用实力验证自我,以诚信构筑人生”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带领大家进行《山东理工大学关于考务工作的若干规定之考场规则》的学习,使大家首先清晰什么可以做什么不能做的概念。最后,全体同学签写诚信考试承诺书,坚定遵守考试纪律的信念。

 食品1802班团支部

期末将至,为促进同学健康成长,强化同学法纪观念、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保持良好的考试心态,食品1802班团支部在61115点开展“诚信期末”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同学们认真阅读《山东理工大学关于考务工作的若干规定之考场规则》有关内容,并郑重承诺在考试过程中自觉遵守。活动结束时,全班同学签写诚信考试承诺书以表明自己的决心。

食品1901班团支部

2020611日下午15点,食品1901班团支部通过腾讯会议举行“用实力验证自我,以诚信构筑人生”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以团小组为基本单位进行。团日活动伊始,学习委员带领同学们仔细地学习“云”考试的相关要求、注意事项等,并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时,同学们签写诚信考试保证书。由于本学期采取线上“云”考试的形式,对基础知识的掌握要求提高。所以在学习委员和团支书的主持下,开展线上知识竞赛,同学们参与积极,反响强烈,达到在游戏中学习,在趣味中复习的效果。

农机1903班团支部

农机1903班团支部于202061116时开展“用实力验证自我,以诚信构筑人生”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分为三部分:一、积极迎考,紧准规则;二、谁是卧底,彰显诚信;三、感悟思考,直面考试。三个活动相辅相成,使同学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为同学们迎接考试树立信心。

农机1902班团支部

农机1902班团支部于2020611日下午1430准时开展“诚信应考”主题团日活动。活动通过讲解《用实力验证自我,用诚信构筑人生》ppt,详细介绍我校的考场制度与注意细则。本次团日活动圆满举行且进一步促进同学良好考风、学风、班风的形成。

本次“用实力验证自我,以诚信构筑人生”主题团日活动活动顺利进行,各团支部应用各种形式带领同学们积极响应诚信考试的要求,尽快投入到期末考试复习状态,用诚信的执念抒写满意答卷。

 

 

撰稿:时文悦 刘一霏 程艳荣 孙千雪 李亚萍 张天奇 牛保鑫 张腾文

图片:时文悦 刘一霏 程艳荣 孙千雪 李亚萍 张天奇 牛保鑫 张腾文

审核:宫慧敏、魏洪磊

编辑:刘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