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召开2020年新增专业申报论证会

2020年73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教务处协同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在12号教学楼114组织了新增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专家论证会。论证会专家组由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岩,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张会岩,河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胡建军,山东理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孙贤明等高校专家以及淄博能源研究院、企业等人士组成的专家组。参会人员还包括山东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郑兆青,学院副院长李志合,院长助理戚彬及能源系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论证会由专家组组长李岩主持。

 

会上,申请设置的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李志合分别从增设专业特色、建设基础、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办学条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听取了新增筹建工作汇报,并认真审阅申报材料,就专业发展规划培养方案、专业特色、师资情况、教学条件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咨询论证,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相关负责人针对专家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

 

 

 

 

专家组一致同意增设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申报材料后组织上报。

最后,李志合表示依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斟酌细化,突出特色,不断完善前期论证,扎实做好申报工作。

撰稿人:刘爱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