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戴洁为工设制图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7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戴洁应邀为工设制图党支部讲授了题为“从疫情大考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参与了此次学习。

戴书记紧扣时事,从各国应对疫情的表现出发,从“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以人民为中心”、“集中力量办大事”、“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以及“社会主义制度不断自我完善”六个方面,以大量现实数据和案例对比我国与世界各国抗疫的表现,向各位党员生动的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戴书记指出各位党员同志应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先锋作用,将“疫情防控案例”融入教育教学,深入推进课程思政,赋予专业课程价值引领重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工设制图党支部全体党员从更新更高的角度,看到在疫情大考中中国制度体现的优势,深刻感受到中国制度的优越性,同时对立德树人有了更深的认识 ,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提升政治认知和道德素养,加强师德建设,努力将思政元素有机融入专业教学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教学科研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