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双周四主题党日活动(第九期)

7月16日下午,我院于线上开展了关于学习两会报告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员时文悦主持并领学,农机专业学生党支部、食品与工设专业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时文悦从“回顾2019和2020,展望2020和以后,焦点问题探讨”三个方面展开,介绍了两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带领大家深入学习。

去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和今年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应该清醒看到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通过此次学习,各党员纷纷表达自己的学习感受。

食品与工设专业学生党支部谢瑶说到:“突如其来的疫情使我国的发展受到了一些影响,也使两会的召开时间延迟了,但面对困难,我们不畏惧不退缩。面对疫情,总书记亲自指挥,亲临部署,各行各业也是全力以赴,共同打赢了这场“战争”。而对于疫情以后我国的建设,总书记也是结合当下国情,提出了稳就业保民生,真正做到了从人民群众的角度出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提高大家的就业率减少失业人员,李克强总理点赞“地摊经济”,“地摊经济”加速我国经济的回血,使其迅速满血复活,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的政策和措施,比如说研究生扩招等。我们始终坚信,中国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食品与工设专业学生党支部王莉说到:“2020年两会召开胜利落下帷幕的同时全新的政策也相继推出,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我们无疑是很自豪的,会议中强调要切实把结果作为一种理念,要做到条条落实,事事见效…我觉得在任何地方都适用。一个国家有了正确的目标能够坚持不懈努力实施下去,作为新时代青年中的一分子,我们更应该要有充足的信念,用爱国主义的核心价值观去严阵以待的做任何自己负责的事情。”

 

 

撰稿:张健振

审核老师:魏洪磊

编辑:梁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