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济南果品研究院客人来访


    811日,中华供销全国合作总社济南果品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吴茂玉一行五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工作。我院副院长李志合、教授委员会主任宋元达、院长助理孙霞以及相关学科教师参加了座谈。

 李志合介绍了学院的系部设置、师资力量、研究生培养等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我院在学科建设、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并希望利用双方各自资源优势,加强实质性合作、构建院校联合研发平台与团队,共谋发展。




 吴茂玉介绍了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对我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简要介绍了济南果品研究院的特色、平台、优势、获奖等基本院情,重点就今后双方在平台建设、人才培养、项目申报、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互补性、必要性和可行性提出了建议。

 与会人员重点就双方今后在果蔬贮藏保鲜、农产品质量安全溯源、果蔬类功能食品、农产品产地初加工装备研发等方面的合作做了深入交流。济南果品研究院是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单位,在此基础上,双方同意下一步尽快达成更加全面的框架性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宽度与深度。



 会后,吴茂玉一行参观了我院果蔬贮藏加工实验室、农产品质量安全溯源实验室和功能性食品实验室。

(图片:李晓安,撰稿:李富军,审核:马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