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数字农业技术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827日上午,我校与山东科大微机应用研究所举行“数字农业技术研究院”签约仪式,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党委常委、副校长易维明,科学技术处处长葛文庆,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执行院长李志合,山东科大集团董事长曲明,淄博高新区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副校长易维明、淄博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竹凯为“数字农业技术研究院”揭牌。

易维明表示,山东理工大学将为成立的数字农业技术研究院提供人才支持,紧密围绕数字农业技术、智能农机及相关产业的核心与关键技术开展合作研究,真正做到“政产学研”合作发展。淄博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竹凯致辞中表示,山东理工大学与山东科大微机应用研究所共建的数字农业技术研究院成立后,淄博高新区将按照相关政策给予研究院一定的支持,使其在技术创新、产业发展中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

签约仪式前后,山东科大集团董事长曲明致辞,山东科大集团技术总监杨云涛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有关项目的进展情况,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执行院长李志合介绍了学院发展和数字农业技术研究院有关情况。



撰稿:魏忠彩

审核:魏洪磊

编辑:孙昌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