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全体辅导员召开线上主题班会做好返校复学工作

为确保我院秋季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返校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8月25日—27日,我院全体辅导员召开线上主题班会,全面部署新学期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各辅导员就秋季开学返校安排、学生返校条件、返校前准备工作、返校途中自我保护以及返校后日常防护都做了细致的介绍。会后,就学生比较关心的返校后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疑问,辅导员们都一一做了解释。

据悉,在学生返校前,全体辅导员将通过“山东理工大学信息填报APP”、“健康通行码”等系统,全面把握学生近14天的旅居史、接触史、健康史等,严格登记每一名返校学生的健康信息。同时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对返校学生的健康信息进行一日一核实,确保全体返校学生精准摸排,从源头坚决遏制疫情输入校园,为返校复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杭文文

审核老师:魏洪磊

编辑:梁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