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开展公寓志愿服务活动,“温暖”回家的你!

七月的风,八月的雨,我在九月等着你。830日上午,为迎接即将疫情返校“回家”的学子,我院全体辅导员带领学院留校学生党员干部来到学生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深入8#、13#、15#学生公寓楼,共计220余间学生公寓打扫宿舍卫生、通风换气、晾晒被褥、清洁消毒、排查安全隐患,为返校学生提供一个温馨、干净的宿舍。

今年,受到疫情原因的影响,学生不能正常返校学习,在家“滞留”半年的之久的学生马上就要踏上“回家”的征程,为了让学生返校后能够安心住下,蜷曲了一个春夏的小花被又享受到阳光的沐浴,秋风习习吹过窗前的风铃,也“掠”走了宿舍里朦朦尘埃,绿植也终于“等”到了小主人的到来,沉寂了半载的学生公寓也焕发出新的色彩。

疫情无情人有情,辅导员们多次为学生寄送书籍和衣物、晾晒被褥,虽人在两地,但心却心系在一起。在疫情尚好的今天,辅导员们终于等到“回家”的萌新们。如期而至的不仅仅有山理工的秋天,还有安然无恙的你,亲爱的同学们,我们已翘首以盼,欢迎回家!

 

 

撰稿:魏洪磊

审核老师:魏洪磊

编辑:梁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