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召开宿舍联防联控线上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开学后的宿舍防疫工作,牢牢守住学生宿舍这一疫情防控重要防线,94日下午,我院召开宿舍联防联控线上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260余名网格长和宿舍长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佳老师简要介绍了学院联防联控机制,详细说明了网格长与宿舍长承担的日常体温监测、夜间查寝等工作职责,对宿舍联防联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学生干部的先锋表率作用;第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形成工作闭环,严格贯彻“一日三报”制度,发现异常情况按要求及时报告。同时,维护宿舍环境卫生,带头做好卫生打扫及垃圾清理,保证宿舍通风良好。她强调,网格长与宿舍长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重要责任人,希望全体人员切实发挥作用,确保监管全覆盖,保证返校后宿舍的安全与卫生。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学院宿舍疫情防控的思想,明确了网格长与宿舍长的职责,为全面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夯实了基础。



撰稿:魏洪磊

编辑:梁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