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召开学生公寓“党团服务中心”值班党员培训会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学院学生公寓“党团服务中心”的功能,94日下午,我院召开学生公寓“党团服务中心”值班党员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张佳主讲,辅导员魏洪磊主持,全体值班学生党员参加。


张佳指出,“党团服务中心”是旨在为全院学生搭建全方位、多层次的综合服务平台,具有高效开展思想引领,及时处置突发事件、畅通日常事务办理,集中代办提高效率、搭建志愿服务平台,提供便民利民服务、建立党团活动阵地,增强党团工作合力的功能。张佳结合当下的疫情防控形势从下面四个方面对全体“党团服务中心”值班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亮明身份、做好党员的先锋表率作用。在宿舍公寓值班要亮明党员身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做好工作记录,做到“踏雪有痕”。在值班过程中针对学生代办帮办事宜要做好工作记录,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在值班期间要提高自律意识,充分利用流动图书站,多读书、读好书,带头营造优良学风氛围;四是要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各网格长带领全体舍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

会后,与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树立责任担当意识,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决做好学生公寓“党团服务中心”相关工作。


据悉,学院学生公寓“党团服务中心”的落成,创新了学院党建工作的综合平台,在学生公寓建成集思想教育、政治引领、心理疏导、协调沟通、整合资源、落实事项、党团共建、志愿服务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党建阵地,将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审核:魏洪磊

编辑:孙昌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