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面对面交流|学院辅导员老师召开线下班会

 为迎接返校学生,帮助学生更快适应疫情常态化的生活、迎接新学期,我院全体辅导员分别召开了一场场温暖、生动的班级会议,部分专业邀请了系主任、部分班级邀请了班级导师围绕学风建设和专业发展进行指导。

 在班级会议中,各辅导员及老师秉承线下教室中“相遇”的方式,师生共同交流,树立新学期的新气象、新目标,表达了对同学们顺利返校复课的热烈欢迎。系主任围绕大四考研和就业给予专业指导并现场答疑解惑,让毕业生更有信心和勇气面对未来。班级导师温馨提醒同学们,在疫情最后时刻仍要保持高度防范意识,配合我院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珍惜返校复课学习的机会,合理规划学习时间,牢固掌握专业知识。辅导员们着重强调疫情常态化期间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应急处置办法、公寓管理要求;建立良好的作息规律,精心准备,做好充分的上课准备。

 “夏至秋临君已归,不负韶华争朝夕”。通过此次班级会议,为我院学子从漫长的假期中顺利过渡到紧张而有序的校园生活打下良好基础,确保学生积极有序开始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撰稿:张建振

图片:张建振

审核老师:魏洪磊

编辑:刘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