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因为有您,我们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又一个收获的季节硕果飘香,又一个期待的九月祝福飞扬。在秋韵荡漾的日子里,910号,我们迎来第36个教师节。值此之际,为表达学生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我院学生自主举办形式多样的教师节系列活动。师恩难忘,祝福无限,当同学们见到老师时,千言万语都凝聚成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同学们献上“桃李满园”书法,四字真言,龙飞凤舞,行云流水,表达的是对教师的至高赞誉,将老师喻为辛勤播种的园丁,播种知识的种子,浇灌热情的汗水,不辞辛苦,收获出桃李满天下,得到了学子们发自内心的感恩。

  学校3号教学楼里,学院同学严阵以待,准备表达自己对任课老师的感恩之情。同学们在班长的带领下全体起立,齐声说道:“老师,您辛苦了!”同学们的真情流露让老师脸颊上浮现出迷人的微笑。随后班委们把精心准备的鲜花庄重地献给老师,全体成员开心合照。“尊师重道”的观念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每一声对老师的感谢都表达出我院学生优秀的精神风貌。

  他们“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以人格魅力引导我们向上向善,以学术造诣开启我们的智慧之门。讲台上,书桌旁,寒来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点点。

  “三尺讲台,将知识演绎,美丽的人生您来开启;短短粉笔,将智慧启迪,成功的道路您来铺就;学生是树,您就是雨;将无限的能量供给,却默默奉献着自己。教师节里,祝老师您快乐平安如意!”一名同学以此表达对老师的敬仰之情。

  通过此次教师节系列活动,教师与同学们感情更加深厚,中华民族师生情谊地久天长。教师们提升教学自信,学生们建立笃学目标,今后我院学习氛围必定更加和睦,学习建设必定显著成长。



撰稿:周银山

审核老师:魏洪磊

编辑:刘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