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关于招募2020级带班学长的通知

各班级:

 

为充分发挥高年级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帮助2020级学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学院决定继续开展“带班学长”工作,招募高年级优秀学生担任带班学长。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带班学长是从2018级、2019级的学生中选拔出一批学业优秀、素质全面、有奉献精神的优秀学生担任新生班级学长,通过优秀学长的榜样作用,帮助大一学生明确目标,科学制定个人发展规划,合理安排学习、工作和生活,迅速融入大学的学习生活。

 

二、学长应聘原则及条件

 

1、高年级同学自愿应聘的原则。

 

22018级、2019级中品学兼优,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无不及格科目,且智育成绩位列班级前百分之五十。

 

3、有奉献精神、乐于助人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生干部等优秀学生。

 

3、为2020级每班聘2名学长,共24名。

 

4、学长与新生专业对口,便于进行辅导。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报名同学填写《带班学长申请表》(附件1),请于915日上午1100点前,以班级为单位将《带班学长申请表》交至学生工作办公室(12#140)张倩老师处。

 

2、学院团总支审核,综合权衡申请人情况,择优予以聘任。

 

四、优秀学长表彰、奖励

 

学院对工作出色的带班学长颁发证书,并依据学长在任表现,在当年综合测评成绩中适当予以加分。

 

附件一:20级新生带班学长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