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行综合测评工作专项培训

确保我院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学习委员的工作能力,9月6日 10日,我院学习部12号教学楼103104教室举行综合测评工作专项培训,学习部刘佳唐秋燕主持学院全体学习委员会。

 

在智育培训会上,唐秋燕智育成绩统计工作作出细致说明。她重点针对智育计算步骤学分绩点具体计算方法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作出详细讲解,从而确保智育成绩准确无误在综测培训会议,刘佳根据学院综合测评工作细则,分别从道德素质测评,学业成绩测评,身心素质测评,创新实践能力测评,学院特色测评及组织测评六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述并在会后逐一解答各班学习委员的疑惑,确保每位学习委员熟悉细则规定,从而保证全部班级严格执行学院关于综合测评工作的各项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学习委员认识到学生综合测评工作的重要性,更加清楚如何科学、高效地计算成绩,承诺要认真仔细对待工作、保证做到公平公正,为学院综合测评工作的准确、顺利完成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刘子桓、孙延涛

图片:周银山

审核:贾晶晶

编辑:刘子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