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顺利完成2020届研究生迎新工作

913日,我院于24号公寓楼前进行2020届研究生迎新工作。在疫情防控的形势下,为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我院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充分做好研究生迎新工作。

随着一辆辆迎接新生的小绿龙到来,研究生也陆续到达报到地点,拖着沉重的行李,从拿录取通知书及各种报到所需材料,带着灿烂的微笑和激动的心情,迎接研究生学涯的到来。


秋风送爽,关怀暖心。新生报到地点的志愿者和辅导员恪尽职守,为新生答疑解惑、搬运行李,帮助新生办理入各项入校报到事宜,整个流程有序开展、有条不紊地进行,热情的服务如一股股暖流注入每位新生的心田。


清晰的流程、合理的分工、热情的服务也得到了新生的一致好评,不少新生表示进入山理工感觉非常亲切,重回母校的新生更是表示对母校的变化感到亲切又陌生。同时,也纷纷表达自己对研究生生活的期待,“好好学习,争取年年拿到奖学金”、“希望在自己的研究领域有所成就”、“争取读博”等等。


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让志愿者有深刻感触,纷纷表示“在疫情下参加面试、考取研究生是极需毅力的事情”、“此次迎新让自己对学习有了规划与目标”、“在迎新过程中体会到了报到新生内心的激动,祝愿他们未来的研究生生活一帆风顺”。


伴随着研究生忙碌的脚步以及搬运行李的校园公交车的来来往往,研究生相继报到。在透露着欣悦的笑颜中,迎新工作落下帷幕。



撰稿:孙延涛 徐晓雪

图片:孙延涛 徐晓雪

审核老师:魏洪磊

编辑:徐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