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办一流专业建设申报讨论交流会

为切实做好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一流专业”申报工作,2020年1021日下午,我院在12-114会议室举办一流专业建设申报讨论交流会,邀请副校长易维明、教务处副处长胡付领、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志永、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刚宪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孙贤明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志强参加,由我院副院长戚彬主持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杨直、教学办公室主任夏连明、教师骨干张祥彩出席会议。

 

会上,夏连明对一流专业建设申报书内容进行了讲解,受邀领导们对我院一流专业申报书内容提出了意见及建议,明确指出申报内容哪些需要进一步补充,哪些需要重点突出。最后,易维明副校长补充道,申报书内容要与实际工作结合突出学院特色工作,凝魂聚魄,字斟句酌。

 

本次会议凝聚了共识,厘清了思路,有力地推进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一流专业”申报工作进展。

撰稿人:刘爱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