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师生双选会

为促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理念与人才培养的结合,强化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育人工作实效,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10月22日, 我院12号教学楼一楼南北大厅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师生选会学院各系部40多位老师、近400名学生参与此次双选会。

双选会上,与会师生积极沟通,老师们借助视频实物海报等,从研究方向、科研进展、指导规划等方面介绍自己的科研需求。学生们结合专业能力、兴趣方向踊跃报名自荐,并就个人学习意向、科创规划等问题老师们深入交流。不少师生在双选会现场“配对”成功,满载而归。为保证师生精准对接,会前,学院向全体教师征集了研究方向计划指导本科生数量要求等信息,并向全院本科生发布。

此次双选会的举办,是学院创新三全育人工作的新举措,也是学院全体教职工良好师德师风的体现。老师招聘学生应聘,双选会为学院热心参与创新创业的师生搭建了沟通的桥梁,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创新创业双选会,形式好、效果佳,师生参与度和积极性高,与会师生相互了解,学生既能找到合适自身研究的指导老师,老师也能发掘有创新潜力的同学进行指导,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参与率,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撰稿:苏新勇

审核老师:卢童

编辑:梁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