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发布多个师生沟通交流和学生表达诉求的平台

为精准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更高效解答好、回应好广大学生的合理诉求,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学院进一步规范、畅通学院师生沟通交流渠道,现将师生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建言献策途径告知如下:

一、热线电话

热线电话:0533-2786285

遵循首接负责制,工作人员将负责接听并记录学生咨询的问题,第一时间解答学生疑问或转接相关人员进行后续跟进。

二、院长信箱

邮箱:ngxy@sdut.edu.cn

工作人员负责每日查看邮件,通过邮件等方式对学生咨询的各类问题予以处理及反馈。

三、院领导“现场办公会”

每月首个周四下午,值班领导与学生面对面,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问题。

四、公寓党团服务中心

教学周每周一至周五,辅导员进入学生公寓党团服务中心值班(15号公寓308室),现场办公受理学生业务,走访宿舍了解学生情况。

五、“五微思政”之“微思吧”

结合以上四种渠道收集解决的问题,定期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五微思政”的“微思吧”栏目推文,解答学生反应集中、关注度高的问题。

欢迎各位同学通过以上途径,积极咨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