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行“运动同心,青春同行”趣味运动会

为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提高他们的身心素养,同时增强体育活动的运动性和趣味性,激发同学们活动参与的主动性,11月29日,本着“运动同心,青春同行”的宗旨,我院于第四体育场举行趣味运动会,学院部分学生报名参加。


活动正式开始前,由活动负责人布置会场,准备运动器材及饮用水。活动开始后,参赛者根据要求组成四人队伍,每队队长手持赛事记录单,按照团队意愿轮流参加各项赛事。翻叶子、 五人六足 、心有灵犀 、 疯狂跳跃、 乒乓球接力等各项比赛,均考验着队内各成员的团队协作及心灵沟通的能力。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当属疯狂跳跃与乒乓球接力项目。疯狂跳跃,在疼痛声与鼓励声组成交响曲中,参赛队员拼尽全力,展现自己最好的水平,赢得阵阵喝彩;乒乓球接力,团队内虽不时因意见不一致产生分歧,但随着尝试次数的增多,各队员的默契得到进一步提高。比赛场上,时不时会看见有人因寒冷而不停搓手但脸上仍挂着笑容,时不时会看见参赛队伍因打破前一队记录而兴奋嚎叫。每场赛事结束后都由本赛事负责人签字并记录成绩,随着各参赛队员赛事的完结,此次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运动同心,青春同行”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冬日运动的热情,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很好的践行我校“五有”人才标准中“有健康身心”的培养方针,为同学们后期更好的开展学习奠定基础。


撰稿:刘国栋、刘子桓

图片:刘国栋、刘子桓

审核:马俊俊

编辑:刘子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