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开展党团服务中心工作交流会

为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学生党员的工作能力,123日,我院党团服务中心于12号教学楼103室举行工作交流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贾晶晶主持,15号宿舍楼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分为四个部分,包括“认识你我、工作畅谈、工作职责、工作要求”四个方面,主要针对15号公寓楼的党建活动、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交流探讨。

会议伊始,为调动党员的参与热情,贾晶晶安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特长介绍,通过暖场小游戏使交流会的氛围快速活跃。随后,党员代表刘照启做发言,结合自身经历谈党员应如何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他提到身为学生党员要健全自身、热心帮助同学;要奉献社会、勇于牺牲自我。第三,党员同志们对15号公寓楼硬件设施、软件设施、宿舍文明、学习风气等问题进行交流,共同探讨解决方案。讨论过后,党员同志们决定以小组形式开展工作,后期将以理论组、文艺组、服务组、运营组为主抓手。各小组根据分工探讨活动方案,规划用理论宣讲做好思想引领、用一对一帮扶解决卫生问题、用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提高公寓的文化氛围和凝聚力。最后,学院为每一位党员发放《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学生党员联系宿舍记录本》,便于及时记录工作情况,有针对性地服务公寓学生,并在记录本中明确学生党员工作职责、工作要求及考核办法,促进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感情,有利于党团服务中心工作的开展;同时党员同志们互帮互学探讨工作方法,明确工作职责,有利于更好的服务学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让党旗飘扬在公寓。

 

 

作者:王薪睿、闫冠任

图片:王薪睿、闫冠任

审核老师:贾晶晶

编辑:周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