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行整顿提升总结学生会工作研讨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为提高学生会工作能力,学习并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10日,我院于12号教学楼113教室举行整顿提升总结学生会工作研讨会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团唐奇主持,我院学生会部分骨干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杨鹏为参会人员详细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时间和背景,分享党在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并带领全体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指明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

随后,由学生会团建部负责人于晓薇总结学生会工作问题,学生会团建部工作人员牛保鑫针对作风、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五大方面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罗列,与会成员积极讨论,寻找源头,发表个人观点,致力于整顿出现的所有问题,提升学生会工作质量和效率。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使与会人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将其贯彻落实到日常学生工作中,同时提高整顿学生会内部问题,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有利于学生工作顺利、高效地进行,更好地服务于同学。



撰稿:孙昌燚

图片:孙昌燚

审核老师:苏新勇

编辑:孙昌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