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情暖冬至”包水饺支部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党支部共建成果,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12月20日,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饮食服务中心举办“情暖冬至”包水饺活动,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成宝、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魏洪磊参加,辅导员郑群主持,全体学生党支部成员、班级导师以及在前期“餐饮新风尚,光盘聚能量”线上光盘打卡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的食品1901、食品1902参与。


“在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农工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结成共建党支部以来,支部共建成果显著。”郑群在讲话中提到,院设计的“五有”宣传画、“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的多幅优秀作品张贴在各大餐厅,助力宣传“五有”人才;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为支部提供的“学生品鉴员”资助育人活动,解决贫困学生实际困难,资助育人成果显著。随后,张成宝表示冬至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广大青年学子要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同时,希望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农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能够继续深化合作,不断推进共建成果。


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同学们进行了击鼓传花、成语接龙等游戏,还带来精彩的歌曲,现场充满着青春团圆的气息。游戏过后,同学们投入到包饺子的忙碌中,擀饺子皮、包饺子,分工明确,相互帮助,气氛愈加活跃。饺子出锅后,同学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露出笑容并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纷纷表示能吃到自己亲手包的饺子感到很幸福,也提升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也是进一步深化支部共建成果的又一次展现,有利于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撰稿:刘子桓、徐晓雪

图片:刘子桓、徐晓雪

审核:魏洪磊

编辑:刘子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