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岗位廉政风险识别防控表(马骁轩)

岗位廉政风险识别防控表

单位名称: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202011 18

姓  名

马骁轩

职  务

学科与科研工作办公室主任

科室

学科与科研工作办公室

一岗双责

岗位

职责

负责学院学科、学位点建设与科研管理工作

廉政

职责

严格执行学校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在工作中坚守原则,认真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风险事项

风险点

自我防控措施

个人自我风险评估(级别)

部门风险评估

(级别)

年底科研工作量和科研津贴的计算

通过他人说情请客或送礼,影响科研成果审核的结果,并最终影响年底科研工作量和科研津贴计算的公正性,为他人带来不正当利益。

1.严格执行学校和学院的规章制度,严格工作程序;2.科室工作人员坚持原则,秉公办事。

二级

二级

学院教师职称评聘和任期目标考核中科研成果审核和认定

通过他人说情请客或送礼,影响科研成果审核的结果,并最终影响职称评聘和任期目标考核的公正性,为他人带来不正当利益。

1.制定完善相关工作流程并严格执行;2.严格执行学校、科技处及学院相关规定。

二级

二级

学院学生评奖、研究生推免以及学生出国交流选拔中科研成果审核和认定

不按制度操作,推选出排名靠后的学生。

严格落实学校和学院的有关规定,根据学校相关制度,建立健全学院相配套的规章制度。实际工作中严格执行,形成正常工作机制。

二级

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