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岗位廉政风险识别防控表(魏洪磊)


岗位廉政风险识别防控表

单位名称: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20201221

姓  名

魏洪磊

职  务

辅导员

科室

学生工作办公室

一岗双责

岗位

职责

1.做好2018级食品、工设专业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服务工作;2.做好学院团建工作

廉政

职责

1.确保学生党员发展、奖助评优、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公开透明;2.加强学生干部及学生党员的岗位职责及廉洁自律意识;3.接受学校、学院、广大师生的监督。

风险事项

风险点

自我防控措施

个人自我风险评估(级别)

部门风险评估

(级别)

学生党员发展

工作易出现未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人情关系的风险

1.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和标准开展工作;2.确保工作过程公平公正公开;3.对学生提出的疑问及时解释与核实

二级

二级

奖助学金评选、贫困生认定工作

易出现因个人感情,降低或改变评选评标,出现评选不严的风险

1.严格按照各类评选的相关政策、文件开展工作;2.建立民主评议小组,各类评选坚持民主协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

三级

三级

学生成绩管理

工作易出现成绩及奖罚分核实不严的风险

1.严格按照各类评选的相关政策、文件开展工作;2.建立民主评议小组,各类评选坚持民主协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3.严格各类奖励加分证书的审核。

三级

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