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三农学社举办辨识作物比赛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对作物的辨识能力,激发同学们对于植物的兴趣,1129日上午,我院三农学社举办了辨识作物比赛,此次活动由王言担任主持,社团干事担任评委,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由王言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此次比赛的注意事项,在向同学们确认没有疑问后,比赛开始,比赛的题目主要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作物的不同形态,题目难度适中,旨在通过题目促使同学们去了解作物。发下试题后,同学们认真进行了答题,答题结束后,同学们有序的交卷、离场。比赛结束后,由社团干事对答卷进行了批改,按照得分划分名次,并将正确的答案公布在活动群中,以便对作物了解不多的同学进一步加深对于作物的认识。经得分核对无误后,由主持人公布比赛结果,并发放奖品。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可以提高同学们对于作物的辨识能力,还可以促使同学们更加热爱,亲近自然,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农业知识,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



编辑:孙昌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