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办“赏花草,学新知”手抄报比赛

为让同学们在欣赏校园内美丽的花草树木时学新知识,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到户外去欣赏校园的花草树木,感受校园的美丽,三农学社于125日举办“赏花草,学新知”手抄报比赛。

比赛要求参赛选手在校园中寻找1-2种花草或树木,搜寻该植物的相关资料,并将该植物手绘、打印等各种方法展现出来,最后结合环境、感悟和植物资料制作成手抄报即可。作品要求符合活动主题,表达方式新颖,内容有深度,鼓励创新。

十二月,是忙碌和静谧的季节。学校是共同的美丽家园,校园内的花草树木哪怕是在冬天也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可是很多同学并不认识或了解这些花花草草,或总是匆匆路过没有注意。参与手抄报的同学认真的观察生活中的花花草草,查明它们的相关习性以及特点,将其绘制成手抄报。

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为一等奖:孙嘉灿,李晓萱,孙浩月;二等奖:侯菲,王婷,郭琳琳,刘越,张晟荣;三等奖:梅馨语,孙媛媛,钱昕佳,曹奕,杨琳琳,李晓玉,魏凡朔,郑子旗。参赛同学表示本次比赛不仅使自己更加熟悉了一些花草,更让自己变得更加留意身边的美好景色,本次“赏花草,学新知”手抄报比赛圆满结束。



编辑:徐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