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行回访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答辩

为丰富学生寒假生活,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秉承感念师恩的传统美德。1225日,我院于12号教学楼105教室举行回访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答辩。我院2019级辅导员郑群、有社会实践经验的优秀学生李溍哲、王心雨、王雪、刘盛霖等人担任评委,十余个实践团队参与此次答辩。

答辩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此次答辩活动进行的流程并宣布答辩正式开始。此次答辩活动首先由每支参与回访母校实践活动的团队负责人通过PPT等方式进行展示解说,其次由评委对每个团队的优缺点进行点评,以便于各实践团更好地开展实践活动。

微光实践团就团队优势、高中学校概括、宣讲方案及活动方式全面介绍回访母校的实践思路,他们表示已经提前与母校取得联系,随时可以进行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宣讲,评委们对此表示肯定。星火队实践团提出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他们认为在疫情的大背景下,线上宣传方式已经可以被大多数同学们所接受,并表示可以在学校微信公众号或者抖音中找到一些关于学校的视频、图片供同学们欣赏,他们进行实践活动的思路独特,赢得到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各实践团队相继进行答辩交流,郑群对各答辩队伍准备的思路方案提出表扬,她提出答辩团队可以相互借鉴,并预祝回访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可以顺利开展,同学们都可以有所收获。整场答辩有条不紊地进行,严肃认真又不失活跃。

此次答辩,使各实践团更加完善自己的活动规划,取长补短,有利于回访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同时扩大我校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加强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吸引更多优秀的青年学生报考我校。

 

 

撰稿:梁曼玉、李雨蝶、韩国涛

图片:梁曼玉

审核老师:郑群

编辑:梁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