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中联重科”杯第六届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国际创新大赛评审专家会议召开

1218日晚,“中联重科”杯第六届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国际创新大赛评审专家会议于淄博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二楼视频会议厅召开。中国农业机械学会理事长王博、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学部执行主任毛罕平、中国农业工程学会执行秘书长王应宽、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易维明及大赛评委专家等出席。会议由中国农业机械学会秘书长张咸胜主持。

会上,毛罕平向与会人员介绍此次比赛基本情况、评审细则、注意事项、赛后安排等,就大赛奖项比例设置等向在座专家、评委征询意见,对在场评委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他指出,山东理工大学要对各小组比赛分数严格核对检查,确保比赛分数公平、公正、公开,另外,不提倡、不鼓励学生使用之前的作品重复参赛,并且,应严防参赛选手出现作弊行为。最后,张咸胜指出,此次大赛组织要严肃遵守赛事规则,确保比赛公平、有效、规范进行,他预祝此次大赛顺利举行。

 

 

撰稿:孙昌燚

审核老师:卢童

编辑:徐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