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心理健康部举办“明天你好”系列篇之-巧克力的味道

12月29日下午三点在5号教学楼103教室,明天你好系列篇之巧克力的味道如期举行,此活动是心理健康部针对2019级同学推出的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同学合理规划自我,认同自我。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对着旁边的女士说:我母亲告诉我,生活就像是一盒各种各样的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一句简单的台词,改变了阿甘的一生,也触动了屏幕前千千万万观众的心。所以在没有得到之前,你只需要全身心地去参与这人生,不要犹疑你只要相信就可以。

阿甘之所以能实现人生的逆袭,归根结底是因为,他从来没有用那些先天的缺陷来约束自己,不管做什么事情,他都是自信且专注的。抛开过去的那些负面情绪时,也就等于他的人生再也没有了限制,只要肯追逐,就一定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光。

通过观看系列励志影片,感悟人生,内省自我,本次观影希望引导大家在学期临近结束的时候重燃热情,也希望历经千帆之后,我们都能到达理想的彼岸。



撰稿:王雅婷

审核老师:张倩

编辑:孙昌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