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中天水土治理科技(山东)股份有限公司客人来学院交流

18日上午,中天水土治理科技(山东)股份有限公司一行8人来我院交流,座谈会在学院114会议室举行。

东营市原外经委主任傅桂云、黄河三角洲保护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杨玉珍、中天水土治理科技(山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卜凡敏;我校科技处处长葛文庆、服务社会办公室主任李涛、我院党总支书记杨直、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韩保民以及各学院专家教授等20余人参加座谈会。

科技处处长葛文庆简单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重点介绍了学校大力实施“人才优先战略”、推进校城融合发展、实施“一人双岗”计划、科研体制改革等有关情况和取得成效,希望通过这次座谈建立长期交流机制,促进学校和企业的合作,以此为契机强化专业发展。

黄河三角洲保护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杨玉珍从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区建设战略、高效生态经济、种植模式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中天水土治理科技(山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卜凡敏表示公司顺应 “”“两大国家战略,以暗管改碱产业化为目标,以盐碱地改良技术为支撑,主要从生态无人农场、文化产业园、黄河流域大型农场等方面开展科研工作,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项目研发合、农机装备中试、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合作。

我院党总支书记杨直、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韩保民分别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学院的专业与企业产业非常契合,在生态无人农场、农业机械装备、地理遥感等各方面可开展合作及交流。

座谈会前,服务社会办公室主任李涛,科技处副处长武海燕陪同客人参观了我院农机装备实验室、国际精准农业航空应用技术研究中心。

 

                                撰稿:彭帅星、马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