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行2020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1月18日下午,我院于新6号实验楼11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戴洁主持。

 会议正式开始前举行大会预备会议,全体教职工表决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主席团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名单以及会议议题。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执行院长李志合作《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工作报告》,李志合院长总结2020年学院取得的重大进步与突破。李院长表示,学院以“一个目标,两个一切,三个愿望,四个突破”的工作理念为指导,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在农业工程一流学科、农机国家一流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点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等重点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这是学院所有教职工认真工作、无私奉献的成果,也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再接再厉,2021再创佳绩。


学院办公室主任姜继稳作《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李志合院长详细解读《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2020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


随后,各代表团就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2020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进行分组讨论,各代表团团长将讨论的情况和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汇总反馈。


在闭幕式上,学院全体教职工就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2020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一一进行表决。至此,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校歌中圆满闭幕。


会后,党总支书记杨直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校召开的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精神,并对学院寒假工作进行部署。杨直书记重点强调三点:一是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各办公室、实验室进行全面安全隐患大排查;二是统筹安排好休息和工作,开启寒假工作模式;三是要严格落实好学校关于寒假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


大会的顺利召开明确了学院今后发展和努力的工作方向,也充分调动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参与意识和民主意识,督促学院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紧紧围绕学院改革发展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发力抓落实,共同谱写农工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撰稿:李玮

编辑:梁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