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执行院长李志合一行到淄博天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进行技术交流

2月4日上午,我院执行院长李志合、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实验室主任李永军,教师柳善建、姚金刚一行到淄博天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进行技术交流。

淄博天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煤炭及生物质、污泥等有机固废等气化技术开发为主的工程技术公司,近年来在超低焦油煤气化技术等工程领域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与山东理工大学、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高校及科研院所开展了深入的技术合作。

李志合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向对方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基本情况,并介绍了我校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村镇生物质资源制备清洁能源及高值利用关键技术研究”的相关研究进展。双方表示在有机固废能源化利用领域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后续在生物质资源高值化利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工程示范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同促进有机固废高新技术的产业化应用。



撰稿:柳善建

图片:姚金刚

编辑:刘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