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来我院进行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宣讲

 4月22日下午,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在我院121会议室举行。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张贝贝就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进行了宣讲,我院副院长孙霞,科研与国际化办公室负责人以及部分大、大二年级本科生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孙霞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参加国际交流访学的重要意义和目前我院学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的大体情况。

张贝贝以“为什么出国”、“出国的目的和意义”引出宣讲话题。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国际交流项目中的相应保障政策,目前设立的国际交流的项目类型及每个项目的语言要求、费用要求和优缺点;同时对于有出国意向的同学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最后,在韩国中央大学进行交流访学的我院工业设计专业1702班赵青霞同学与参会者进行了在线交流;赵青霞详细介绍了自己在国外的上课形式、上课内容、生活体验和个人收获;分享了她的出国感受。

 

 

 

                                       撰稿:陈  玉、马骁轩

                                 图片:马骁轩

编辑:刘国栋